close
今天出門散步的經過
劇情有如一場很像偶像劇
很有趣..呵呵...^^
總算有一點天晴了...心裡也比較坦然..
慢慢可以接受了~~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勇敢面對的^^

還有..吃了兩球每球100元的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唷~~很特別的牛牛饗宴~~


另外..深夜果真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在11點多的文化中心遇到怪怪的人...
竟然在文化中心裡面騎摩托車..真不知道它是怎麼近來的
邊騎還邊自言自語...真叫人害怕...@@
只是..都已經11點多了..怎麼路上車車還那麼多...
週末的夜晚..還蠻適合宣洩情緒的...^^


我..終於可以慢慢平復...可以去想想我的未來了...
就是該這樣..我的未來才有希望囉^^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