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三)
營期因為強烈颱風而延期了兩天
終於在這天要出發了
雖然如此
一早天氣還是糟的可怕
刮風下雨的
高速公路上只有50的時速
根本看不清楚前方…大家打著警示燈開車
下了交流道
淹水
呼~~真的是很崎嶇坎坷的路程
到了機場…知道今天飛馬公的班機都客滿
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在颱風天要搭飛機^^”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進入了候機室
才聽到廣播說..飛機delay40分鐘
喔..煩! 下雨天已經夠了還delay
打電話跟我媽抱怨..他只是要我耐心等..大概是怕影響我的情緒ㄅ
不過也還好..搭飛機倒是第一次被delay…體驗一下也不錯…
只是候機室的燈光拍起照來臉都變綠色的..好恐怖^^”
終於聽到廣播要搭機了….呼….
唉唉..颱風天搭飛機果真很特別阿..
超晃的!!!!
我的天….搭飛機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加上又是小飛機…超恐怖…><
行好飛澎湖時間很短….很快到了
但是因為再空中氣流一值不穩定
所以我們損失了一次喝柳橙汁的機會…….><
機票都那麼貴了..還損失ㄧ杯柳橙汁…Orz

到了澎湖..是陰天
機場蠻美的…人不多..很悠靜^^
出了機場…
OH MY GOD!!!
驚艷!!
怎麼這麼美 …好像到了國外..就像我到加拿大的感覺…
一片遼闊…除了路樹高起之外..沒有什麼高聳的大樓…
更不用說是車水馬龍了
整條街很像是自己家的一樣…
美!!超美!!!
心情馬上開朗了起來….
超極雀躍的^^

到了澎湖騎摩托車是最有感覺的..
租了車…先到活動的國小卸行李
呼呼…一段旅程即將展開….^^
只是下午下了雨..天氣一下子變的好冷..
加上海風吹…更是冷!!!
第一天..就遇上旅行很麻煩的雨天…
真是特別的經驗….

晚上去他們的軍公教買東西…
他們好嚴格喔..一定要拿證明的卡…
不然不能買..
而且是開到10點喔…
我們這邊好像都是到6點…
還是我記錯了ㄚ@@

總之..第一天….
驚奇連連….美…果真讓人心情愉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