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停止運轉..

每天每天...

起床...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睡覺...

一天一天..

有人很開心...有人很難過..

雖然如此...

這世界依然每天一樣..

太陽東昇西落....

漲潮退潮....

day by day

所以...我也該用正面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天...

不應該有什麼遺憾...

雖然..我很不能接受這世界的無情..

但是我還是要面對...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付出的關心....

但是我還是會獨自難過...

就是這樣..矛盾的我...

我想...需要愛ㄅ..

不管是什麼類型什麼種類..

就是一種感覺...

很難形容 ....

只能用感覺證明那是不是我想要的...



很難抽離的感覺...

我不想要..但是卻死賴著我...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貓..該怎麼跳脫ㄋ...

恩...

就算回到北部..

我還是想找個地方..

可以讓自己在想安靜的時候可以安靜....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