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實在太感動了
寶貝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麼的貼心
呼~~千言萬語真的很難陳述

雖然我的腸胃根本無法接收你們的關東煮
但是冷冷的天
熱熱的關東煮真的讓人好感動好幸福
暖呼呼的
就像你們給我滿滿的關心和祝福ㄧ樣
我真的快哭了.....

讓你們在練完啦啦還跑來宿舍找我
天氣好冷
風好大
看你們縮成這樣
真的很感動

還找不到我的房間
跑到2樓男生區
讓你們的鼻子受苦^^"

我的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呀~~


我還要說
下次不要買那麼多關東煮
真的吃不完^^"

大感謝~~
我的寶貝們~~
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