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我放寒假嚕~~ ^^


結束了大二上學期
忙碌的生活暫時告一個段落
終於有時間可以正大光明的休息了~~
真是無比的開心!!!! ^O^

這學期
好多事
不管是功課
還是身邊的人
都發生了好多事
而我
也在這段時間認識了好多人
讓生活變的有很多新鮮事發生
新奇有趣的感覺
讓我深深的迷戀~~
改變了好多
個性也是
呵呵
我想
這樣的我是開心的
那就好啦~~

我的大二上學期
應該是一段成功的學期吧我想
我很開心
我很快樂
我很能調適
好多好多是
給我磨練給我打擊給我壓力
但是我都撐過來了
呵呵
真想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 ^^

終於
我要回家了
回到溫暖的高雄
有好多我熟悉的東西
呵呵
滿心期待

好開心
呵呵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