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股突如其來的感覺
讓我好像又回到從前



我突然又開始爲了這種事情難過
是因為我開始在意了嗎

不應該這樣吧

這段時間
很多人的關心
讓我以為我真的很開心
讓我以為我真的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以後

但是
我發現
我好像都只是在假裝
然後
說服自己
就是這樣

原來
事情其實很簡單

我還以為我會有所成長
一副驕傲的樣子告訴自己"我可以!!"

但是
我發現我還是不行
說別人很執著
其實我自己也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早已經揮別了過去
不管怎樣
我會用全新的自己面對未來
面對下一個我愛的人

會是一顆完整的心
這是一個不會違背的諾言

後~
我到底是怎麼了啦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