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跑到青年夜市去晃了一下



第一次去ㄝ
明明就是高雄人
幹麻一副很不熟的樣子



範圍還真不小
只是

我不能逛
不然
又會造成可怕的後果


可是我看到我一直很想要的曼谷包

超喜歡大size那個
而且問到的價錢比同學的便宜了一半xd
喔~
真心動



可是
我怕我這一買
晚上就要露宿街頭
到時候被媽媽趕出門
我就好笑了


青年夜市真好玩
好吃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


還有
我幾百年沒吃的QQ蛋
(很可愛的名字吧!)
昨天吃到了
真的一整個感動



哈~
只是有點玩過頭了
太晚回家~~


讓人等太久拉
對不起唷~

下次補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