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新年


這個年
過的真有趣
初一&初二
好多人一起出去玩
溫泉池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一樣開心
雖然我對這次泡溫泉的整體造型並不滿意
但是

勉勉強強嚕~
初三
睡飽飽
因為老鼠要嫁女兒
所以不可以驚嚇到他們
(是吧?!小時候好像有聽過這個故事吧大家^^")
初四
好像沒幹麻

跑到義守大學
好遠的山上
但是紅色建築果真美
而且沒有台大的破舊
VIOS果真是好車
我的技術進步到山路階段
真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松阪豬肉
(因為我只聽過松阪牛肉XD)
但是很好吃
原燒真不錯
但是吃過一次就夠了

初五

跑到衛武營的國際娃娃節
天氣好熱
差點中暑
南部的好天氣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忘不了吧
看到好多芭比
但是我沒特別喜愛還是怎樣
反正出門就是這樣
一堆人在一起
除了聊八卦還能幹麻

後來還去了旗津
人爆多

去萬三吃海產
聽說很有名
果真還不賴
看到好多人
都在吃
這畫面
好可怕^^"
夜晚的海
灰灰霧霧的
看不到什麼
但是感覺好冷好憂鬱
初六
終於生活正常了
而我
也開始履行之前的邀約

就這樣
不知道接下來的生活會有什麼火花


我想快樂鬧元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