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我記得
說過雨季的特別感覺
想要做的事
想要吃的東西
好多  好多
想要的...

突然的大雨
從窗戶望去
伴著冷冷的空氣
蕭邦的曲子
變的好悲傷

今天
我清楚的看見細細的雨了
看了好久   好久
也不知道想了些什麼
只知道
好像思考了些東西

ㄧ早 醒來
第一件想到的事
是  


第一次
沒有賴床的起床
ㄧ點都不想再睡
很不想
因為
我想讓自己快點陷入忙碌
不想要呆在空虛的情緒中
想東想西  想你
這好可怕  好可怕

不想說今天是第幾天了

雖然
我看起來還是ㄧ樣
ㄧ樣過的我生活
ㄧ樣
要上鋼琴
要吃中餐
要上學校行政
還要上統計

但是
我完全的 沒有心情  完全沒有
不想在意
因為你也不會知道

不想多說什麼
也不知道要不要再跟你說我的想法

反正
你會好的吧
至少
你心裡會有決定的吧

恩..應該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