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丟出去的,就像是一個個夢般,很真實、也很虛幻。

 

 

這種感覺其實也有點美好,

對我而言,並不會輕易的因為這些夢醒時分而感到煩惱。

每一個事件總會帶給我無窮盡的想像,

想著想著,就好像人生真的走到了下一個階段一樣,很令人雀躍。

 

這樣的機會和時刻,在人生中,可能就只有現在會碰到、會遇到,

或許過了現在,未來,就不再有機會築夢了也說不定,

因此,現在的我可以說是享受著、也困擾著。

確定與不確定因素,確實令人不安,

但混亂碰撞中,也才能激出美麗的火花呀! 是吧?!

 

突然,我真的很放心的過這樣的生活了,

不會那麼的煩躁、不會那麼的不安了,

每一次,我都盡力的做了,過了一段時間後,

好像是時間讓人成長了一樣,就又會發現需要改進的小細節,

我蠻熱衷這樣的改變,很突然、很驚喜,很像是收到禮物一樣,呵呵。

 

我實在是個怪人。

 

真的,出去走走是會有些收穫的!

但確實不該去預設任何目的,因為人生總有很多說不出理由的事。

所以,我應該更勇敢的走出去嚕!

很多的可能壓~我的人生!

 

 

更多更多、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