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97f30  


 


活了快要30個年頭了,總該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


 


平常都喝溫熱水的我,沒想到會變成喝了太多冰冷水會鼻子過敏的體質。


大學畢業之後,托教師甄試的福,我累積的考試次數已經遠遠超過了求學階段,


然後我知道,其實我是很不擅長考試的。 


 


教書三年,就算學生很吵,我也都還可以接受,不至於讓我大怒,


但我最近知道,小孩頂嘴,我會整個抓狂的底限,


原來我已經到了不可以被忤逆的年紀了阿!


 


對於兩人相處來說,


我的底限在哪裡呢?


這個我現在說不準,但是我可以知道的是:我的rang可是越來越寬了阿~~~


這就是愛吧~(笑)


 


年紀越大,越不像從前會為了小事生氣,


好像有時侯包容心會大一點,也比較能夠感同身受。 


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限 rang 感同身受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