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第一週,台北,熱情如火。

 

 

最近的台北暖到~有點不可思議,

讓我真心的以為地球是不是生病發燒了,

真的很恐怖。

然後,也沒有什麼風阿、對流的,

加上我家旁邊的馬路因為捷運一直施工,

開窗根本就是噪音+灰塵,

所以我昨晚只好開冷氣睡覺了 >"<

(超扯搭!!! 這裡是2月的台北耶!!!)

 

週末非常充實,

因為陪考在台大混了一天,

然後因為倫倫終於從冰天雪地的世界被解放了,

終於讓我可以去好市多採買生活必需品。

 

但其實也沒有買什麼,

純粹就是買必需品而已。

一路逛到結帳時,

我突然發現,

我們買的東西根本就是個矛盾阿!!!!

 

1. 醫療用口罩 (這個很正常,沒什麼)

2. 保健食品 (看起來也無誤)

3. 梅酒 (聽起來也還好)

 

三樣東西分開來看都很好,

但後兩樣合起來看根本就是白癡的行為。

 

 

白癡的點在於:

為什麼要酗酒後來吃保健食品;

又為什麼要吃保健食品保養我們的身體之後又要喝酒?!

 

根本就是浪費錢的行為啊!!!! XDDDDDD

重點是這樣還花了6000多喔!!

 

這三樣東西,讓我們最後結帳的時候都無奈的笑了。 噗。

 

以上,非常不知道為什麼的週末生活。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