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點圖可連結至網頁】

 

 

最近沒有刻意寫關於香港的文章,

但如果無意間看到關於香港的訊息,確實會稍微睜大眼睛瞧一瞧。

 

大樓林立、天空很窄是我對香港的第一印象。

港片沒有看過很多,對於香港的街景並無深刻印象,

現在能回想起來的,大多都是殺戮、槍擊等等這樣的場景。

喔! 對了!

跑給壞人追,邊跑還要邊打翻攤販的水果蔬菜這類型商品的劇情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走在香港街頭,非香港人的比例好高。

排除大陸人和台灣人這兩類可以說是同種族的人,

東南亞、歐美等臉孔也不在少數。

所以香港每回都讓我覺得人種非常雜亂(要說多元也是可以)

 

高樓林立的香港,外顯住宅環境的問題,

曾經住過重慶大廈,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住過最恐怖的地方。

不見天日真的不是說說而已,錯綜複雜的格局,

如果真在裡面被怎麼了,肯定很難找的到。

現在回想只能說,有住過重慶大廈也算是人生難得的經驗了 (嘆~)

 

雖然香港的環境令人不舒服(我是說我自己),

算是目前去過的國家廁所最難找的一個! (一直去日本的我說這話完全就是搞笑)

但這個國家(應該說是特別行政區)的所得與商業發展卻蓬勃的令人咋舌!

為何港星都能嫁富商? 而且每個都富的誇張!

在香港喝杯凍奶要台幣70元以上,一碗粥也起碼要120元,

每次出國每次都會有台幣相當不值錢的心得。

 

 


 

 

這個地方太神奇了!

神奇到讓我每次去每次想回來;每次回來每次想去(是中邪嗎?)

實在太難以言喻了香港。

如果哪天香港爆發食品衛生安全問題,

我想我就失去了旅行香港的最大動力了也說不定。(人生無常~)

 

以上,流水心得抒發。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