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生活好像出現了轉機
雖然最近生活好像漸漸步上軌道
雖然相處好像找到了一點平衡
但是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虛幻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難以捉摸
還有一點點的不真實

我在想
我心裡所謂的幸福生活
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大概
在最近
又會低盪了吧

總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預感
真希望通通不要發生
夢中美麗的畫面
希望可以依照慣例的實現

誰知道
我對幸福有多麼期待
那大概是一種
沉寂好長一段時間之後的渴求吧
好想再找個人陪
尤其在這個浪漫的耶誕前夕

我討厭捉摸不定
我討厭現在自己假裝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假裝很自然的樣子
假裝很融洽的樣子
但是
好像在當初被認為是假裝的情緒
現在也都變成自然了
是我習慣了
還是我改變了
好吧
我想
至少這些天來
我是開心的
我是快樂的
那就夠了
很多事
就算得到了很多的回應
也不一定就能化解心中的疑惑
所以
就讓時間去慢慢沉澱


我想

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
我想要
知足 快樂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