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11月~12月的這段時間,

每天忙得沒時間休息,腦容量也變得好低,

事情也總是記了就忘。

 

終於,

開始工作後的第一個大挑戰,順利的完成了。

 

直笛團在98學年度的音樂比賽中,

雖然學生上台南難免緊張,還搶拍,但我相信都是學習的memory,

也是我教學的memory.

很開心,在各方的支持與努力下,今年的成績進步了一分,

雖然我不甚滿意,但檢視過去的三個月來,

自己真的是再努力不過了!

傾盡全力的。

 

帶直笛團,真的讓自己變得很熱血。

雖然學生很散漫,態度也不夠積極,

但我真心的相信興趣是慢慢的養成的,

就算現在看不見音樂對他們的影響力,

但或許10年、20年後,在一個需要的場合裡,

曾經學過的音樂知識就有機會派上用場。

如此,就夠了。

 

很開心因為直笛團的機緣,而認識了許明得老師,

也因此成為了很熟識的朋友(師生?)。

在這段時間裡,

從前輩們的身上學習到很多很多,

教學的技巧,帶領學生的方法等等,

真的讓自己迅速的累積經驗與成長!

 

我相信,這段時間的教學經驗,可能是我這輩子忘不掉的,

而且,這樣努力的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

 

突然在比賽結束後,沉澱後,發現了自己的未來方向,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但也會更加謙卑的、更加虛心的在人生的路上,努力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