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說我沒寫~
ㄌㄩㄝ~~~

從放寒假到最近
終於找到了機會可以好好run 一下高雄的老地方了
呵呵~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這裡果真是我的家呀!!
(哈!好白爛)
來紀錄一下好了~~~

*愛河燈會*
這次的愛河
不知道怎麼
多了一股浪漫的感覺~
最開心的
是我排到了燈籠唷!!
呵呵~~超級興奮的!!!
小魚的燈籠
還蠻有民俗張燈結綵的味道
嗯嗯!!果真不錯!!

*西子灣*
唷~這應該是很多人回高雄會去的地方啦~~
大概都是因為曾經有過什麼回憶吧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海
加上高雄的好天氣
這感覺真讚!
第二次去大自然
看到好多新人在拍婚紗唷
這麼多人在同一個地方取景
我在想我以後
應該要找一下其他地方
不然大家拍出來都一樣
那可不好玩...
中山大學的人潮依然很多
呼呼~年輕的熱情果真厲害
幸好我現在也是年輕人
雖然已經20了 
哼!管他!現在我要好好把握!!

*漁人碼頭*
這個點倒是第一次去
要不是媽媽的推薦
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它的木棧平台搭的不錯
走起來頗有浪漫的氣氛
還有看到好像是往澎湖的台華輪
嗯嗯改天想坐一下~~

*六合夜市*
喔喔這不知道幾百年沒去過了
哈哈
想說趁著寒假去一下好了
其實也是因為玩到超級餓了
才會想去大吃啦
高雄的東西果真便宜新竹很多
厲害厲害= =
新竹什麼鳥地方
東西也那麼貴
我才懶的把錢花在那種地方勒
還是回高雄刺激一下經濟比較好
還有
高雄東西真的好吃
唉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新竹了= =

*漢神*
雖然在周年慶的時候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去逛了一下
沒有打折的東西
我果真一點都沒有想買的興致
但是在地下街買了兩個草莓蛋糕
呵呵
情人節的促銷
看到好多草莓這感覺真好!

*堀江*
堀江的人果真大多還是年輕族群
這禮拜很多學校開學
街上出現了好多穿著高中制服的學生
害我突然好想再穿制服喔...
年輕真好!!

*文化中心*
這是我這寒假去最多次的地方
雖然常去
但是還是喜歡那裡的感覺
還有50嵐
新竹雖然最近開了好多家
但是在高雄發跡的50嵐還是感覺最正統(哈~還不是都一樣)
而且我發現高雄的50嵐比新竹便宜5元ㄝ!!
真不知新竹到底是在貴什麼的
在元宵節前後文化中心就會有很多攤位
民俗味濃厚
呵呵
很有趣~

好啦!
大概回憶的差不多了
有想到什麼再來補寫好了!

看起來好像很充實
確實是如此沒錯
但是
這也是消耗很多體力的ㄚ!!!
還好我還年輕~~

看來我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要這樣玩了~~
哈哈~~
連玩4天!!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