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是拼了
但是我先說
我不是爲了寫網誌而寫網誌的

累積了很多天的情感沒有宣洩
所以一次寫個幾篇也算正常
因為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今天看了許阿智的網誌
害我現再打網誌的感覺一整個被感染

我好像又找回之前對你的認識了
到底之前我們有多深刻
*****************************************
也還好ㄚ
只不過是同班三年的同學罷了
哈哈哈

我總是容易有感而發
趁著寒假我還可以想到就寫的情況下多紀錄點
不然怕我開學面對可怕的鋼琴
我又會開始每天憂鬱
無法跳脫 

我不想過那樣的日子阿 ~~~~

就算開學
我還是想好好的寫網誌
畢竟這已經成為我生活重要的一部份了
雖然
攤在陽光下
但是看了看
每天的人氣也沒有很多
所以應該還好吧
是嗎


大概過了不久
我就會公開我更多的生活記事
到時候怎樣我也不知道
反正管他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