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最後一天的下午
我還沒整理我的行李



唉唷
聽到新竹很冷又下大雨的天氣
我真不想回去


我也不想開學啦
想到我又要上鋼琴
我就頭大
超級害怕的
雖然老師不會吃人也不會很兇
但是我就是會有一股莫名的緊張 Orz



也不知道回新竹之後的生活會變的怎樣
只是過了一個寒假
很多事都變了
我的心理也有一些改變
大二上的許多事
好像都是一場夢
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有時候夜深人時
我會偶爾想起
想起那些很兒戲的過去
如果很多事可以有更多的體諒和信任
就不會這樣
我想
人的成長莫過於如此
所以
未來我一定會更加珍惜
畢竟還是有人等著我
在我身邊陪著我
過去
就很開心的say goodbye
我想
再多的惋惜也都不能怎樣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想念
但是那對我畢竟已經是過去
我不可能因此再回去
心灰意冷的感覺早在心理根深蒂固

只能這樣

揮別大二上
過去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回覆原來的生活吧
那段日子對我來說大概只是個過度期吧
但是我不會後悔
畢竟那都是回憶
我的心
已經不會再因為那些事而波動
很完全的
我的大二下半年即將開始
我又變了一個人
這對我來說
好像才是真正的我

我期待之後的生活
過去的人
我們還是朋友
我還是記得你們
記得那些紛紛擾擾的生活
畢竟這輩子大概再也不會有了吧

我很開心
也很難過
我很想念
但是卻也更期待

對比之下
我更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