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
你一整個驚到我了

還以為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
真的來了
也以為只是看看我
但是
開門的剎那
真的嚇到我了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ㄧ整個很美
超愛~
呵呵~

綠光好美
ㄧ整片森林
真的很美
山頭霧霧的
讓人感到ㄧ股浪漫
天氣很好
涼涼的
空氣也很好
大口大口的吸
好多芬多精都跑到我身體裡了呢~~
小木屋很可愛
森林中的黑板好別緻
真討厭~竟然忘記要帶粉筆~

好久沒走森林步道
也沒想到會去那
ㄧ整個裝扮就不對
亨~
但是我還是走了爬了
我果真厲害~
溪水好涼感覺很好~
回歸自然
心情舒坦了許多
忘了很多不愉快
喜歡人少少的
很靜很自然的地方
我很愛....

我很驚訝
你還記得第2張CD的第12首
那天我找了好久好久
怎樣也不想放棄
ㄧ定要聽到
看你都快不耐煩了
還好被我找到了
那天
我說
我不會放棄的..
沒想到
你還記得那首歌...

ㄧ整天
很多驚訝的情緒

我很疑惑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持續多久
你會這樣多久

今天說
很多事
因為距離而有點改變
當你在靠近
說不定又不是現在這樣了

我很害怕
我不喜歡之前那樣


不想回到過去...

2006.3.14
這感覺
我想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