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
今天的地震
讓我一整個驚嚇程度100%

原本興高采烈的要去大統逛街
結果
在13樓電梯口等媽媽的時候
突然開始覺得頭暈
一整個快要站不住
還以為自己最近身體怎麼這麼差
這麼容易頭暈

後來發現
很不對勁
東西開始倒了
衣架什麼的都開始倒
水晶燈一直晃
手扶梯也停了

我一整個就像在做公車
很晃  很搖   很恐怖
我莫名其妙的躲在一個三人的家庭旁邊
快跟人家擠在一起了
好蠢

那個媽媽人很好
後來停了之後他還勾著我的肩
問我..還好嗎?
我一直跟人家說不好意思..因為很害怕才會這樣orz

其實
那時候我一整個很荒
超級
很想哭
地震搖很久
我以為我會掛
我很想大叫
可是沒有人叫
所以我很害怕我會不會製造緊張氣氛
害我憋住
很難受

我心裡就想
我該不會這樣就掛了吧
我不要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不想要就這樣不清不楚的完蛋阿

後來打給媽媽
電話打了三次才通
我飛奔到十樓跟媽媽會合
整個手扶梯塞爆
大家應該都打消逛街的念頭了吧
我們很快速的出了大統的門
我重重的呼了一口氣
很大聲的說我剛剛的經過
很誇張的表演
我真的憋了很久><

我現在想說
我很感謝我活下來了
未來的一切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大難不死 所以 我一定會抽中宿舍

雖然
我常常會反省
所以
也容易看清這社會
今天
我終於知道
我這麼的不被重視
不被我在意的人重視

不過
我後來
是打給倫
所以
我也不想去想
反正我就是想找人說我剛剛有多可怕

不知道
第一時間被我想到的人
那代表了什麼

不管
我重生了
所以
我會好好的思考以後的

應該
春假過後會看見不一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