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
開始害怕起來了


我害怕
有些事
會就這樣離我而去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
但是卻又因為很脆弱的理由將我打敗
所以我又回到了當初

但是現在
因為一些誤解
而又開始感到失去

為什麼
我就要在這種即將得到
又即將失去的交接處徘徊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看到別人可以很安穩的面對生活
我卻要面對那麼多的不確定性
到底是因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也過的很好
可以不要有太多的一壞和害怕
還有
不安

我記得很多過去
我也忘記很多應該要珍惜的點

我最近變的很大意
很容易忽略一些很珍貴的感覺

我想
我是錯過了嗎
還來得及嗎...


好想趕上...


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