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難見真情


一段感情
如果來的太容易
是不是就會    容易忽略       容易
放手

太沒有波折的感情
是不是也就不懂得      珍惜

難道
就一定要讓自己深痕累累
才會覺得感情的可貴

我總是如此
說過再也不要這樣
可是    還是這樣了

然後自己說什麼也不放棄
就是堅持到底
不知道是怎麼了  (卡到陰??!!   = =  )

努力去追求的感情
就會有股深厚的革命情感
會捨不得放棄
會捨不得離開

但是
卻不一定是最好的

這社會真是殘酷
讓人要在很多地方做抉擇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心力交瘁      累

現在
比較沉穩的我
比較懂得計劃感情
比較知道該怎麼做了

說不急就不急
反正又不是說就要這樣一輩子了
所以有什麼好急

我覺得自己有點重蹈覆轍
但是又奈何

總是一再的嘗試
人嚕
年輕總是比較敢衝
一點都不懂得如何找到平衡點
看輕太多應該要看重的東西


我希望
我可以
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