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智久才剛在Music Station 說最近血型話題很流行,

就真的被我給深刻的遇到了!?

 

 

好喜歡這次NEWS的風格呢!!

好活潑好可愛呢! 重點是好歡樂,讓人看了之後會有滿滿的元氣唷!

 

而我自己呢?

今天下午去醫院拿健康檢查的報告,結果呢!!

特別看了一下驗血的結果,因為擔心身體最近有些不舒服什麼的,

 

但是沒看還好,看了我就整個大 傻 眼!!

 

AB?

 


AB?

 


AB型??

 


 

咦????

我還翻回正面檢查一下是不是拿錯了,

可是明明上頭就是我的照片阿?!

 

我趕緊跟櫃台確認,

小姐還幫我找出檢驗的原稿,

確認了姓名和身分證字號,

恩,

還是 AB !!

 

 

天阿~

我整個傻眼到爆!!!

 

我是AB型喔?!  是喔!?

 

結果我就一邊笑,一邊走出醫院。

因為最近很瘋NEWS的 恋のABO

但沒想到自己會真的遇到關於血型的經驗,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我說

 

 

然後回家後,我爸媽就一直討論這個問題,

這種感覺就像是突然身世不明了一樣,

就像是韓劇裡面常會演那種長大後,才發現原來一直叫爸爸的那個人其實不是你親身爸爸,

這也太微妙了吧這種感覺

 

好吧,

照這樣子,

我應該是需要再去找第三個單位再確認一下嚕!

 

說來好笑,

這24年來一直以為自己是A型,而活到現在,

那假如後來我生了小孩,

然後對方是O型,

但卻生出了B型的孩子,

哪豈不很智障?!

 

也太有趣了吧今天

嗯哼,那最後,到底結局會是什麼呢?

YOU達,何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