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暈


唱了三個小時的合唱
我真的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了
好累
第一次
唱到破音
有夠慘烈
後來真的快虛脫了
覺得自己的聲音完全沒有了power了  >"<

接著
更慘的事
4 點的鋼琴課
讓我ㄧ整個快ㄘㄨㄚˋ
早上沒練琴
真的很怕下午ㄧ整個不行
還好
老師上了一整天的克也累了
大概沒力氣罵我 ^^"
真是辛苦他了
這麼累還要聽我彈這麼難聽的曲子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貝多芬偉大的曲子彈的這麼的
真是不懂 @@
雖然老師說我有進步
可是我想
他大概是不想傷害ㄧ個學生認真的自尊心^^"
哈哈:P

好啦
舟車勞頓的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還不知道要下車^^"
幸好我鼓起勇氣問了人
還以為會有很大的牌子告訴我到了
可是沒有
只是車水馬龍的很混亂~

終於可以吃晚餐啦
隨便亂吃了雞排薯條和章魚小丸子
亂走亂晃
看到有學院在選"院花""院草"
也去看了一下
後來我想
如果竹師也來選一下
ㄧ定很驚人~~^^"
我們其實還不賴~
哈哈

好啦
遊記第一篇
先小小的開頭
等我有空在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