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有骨氣 !!!


我告訴了T
因為他一定知道我怎麼想
畢竟過去一起的日子不是假的^^"

我總是可以找到方法
然後蒐集意見統整之後開始行動~~

T
小事!!!
有什麼好說
沒在怕的拉 ~~ 

然後
我也告訴了
聽了我的描述和想法
果真
就是我的個性
哈哈
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阿
我哪時候變的這麼狠心了我都不知道
一定是這個社會讓我變了^^"

如果說我心裡有了什麼想法
我想
那應該是不變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總是很有個性的面對
對於一段從不遷就的感情
我想
不要也罷
因為
其實自己也沒有那個想要更好的心吧

還好
一整年忙碌的生活
讓我也沒有時間放太多進去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這種要不要的個性去面對

我的追求
不會停止
我沒有什麼計畫
我也沒有什麼壞的想法
這就是我
依然
有很多人陪著我
總是
不要太鑽牛角尖的好


我的擁抱大白雄
我想要找時間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