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笨


我很想把自己捏死
我真的不應該忘記我的毛巾
真的

而且當有人說我應該是故意忘記的時候
天知道
我有多火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究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這禮拜要拿
然後ㄋ
莫名的
我可以取消了
可以滾了是吧??!!
然後ㄋ?代表什麼?
代表我之後..還要..那個嗎???

那會是多久以後的事呀
我的天
我下禮拜要回家
之後就學期末
我哪有時間?
暑假?
這我可無法確定了
誰知道我忙不忙
然後ㄋ~~
然後怎樣
我很怕就這樣回不來了呀
我的新的...毛巾....><

我真的很想撞牆
今天才剛說很聰明
舊被自己的話噎死
我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