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路
從一個晴天的地方
到一個雨天的地方

就是這樣
我看見窗外景色的變換
還有天氣的轉變
一覺醒來
都不一樣了

本來下午還開心的打羽球的
後來就到了一個下著雨的地方

我的心情踏實了很多很多
雖然大家一直問
可是我還真的全然忘了曾經說過的話發生的事
反正
都過了呀~
沒什麼關係...
記得不記得
都一樣...

後來
我又從雨天的地方回到了晴天的地方
一路上
我完全想不起來說過的話
然後
一下下就到了我應該要理性面對的地方了

就這樣
很簡單
我很開心
我很踏實

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敢
還有不再受傷的心

我為我曾經的荒唐做個了解
之後的我
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