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家過的生日真奇妙~~


型男去拿蛋糕回來~
打開後要插蠟燭~突然覺得奇怪??!!
怎麼會是22歲??!!
不是21歲嗎?

我爸就說~對啦對啦是22歲!!

可是我明明去年才有投票權的ㄚ~好奇怪喔~
說什麼我們年輕人愛過實歲....你們才愛過虛歲啦 



所以之後我就有點臭臉 ....

沒唱什麼生日快樂歌~我爸很懶的開了我家的伴唱機讓它自動唱~
好沒FU喔...說什麼這樣比較省力氣...
ㄟ~一年也才叫你唱一次阿!!討厭啦....


後來許許願吹吹蠟燭~就吃了~



反正吃比較重要~我看旁邊的人都想吃了...





吃吃喝喝的~
就這樣結束嚕~
沒關係!!
倫說要幫我補過的~
所以之後應該更精采~
因為21歲還沒過到阿~所以要補過21歲!!  

蛋糕還不賴~很新鮮的感覺~



媽咪送我的禮物~是米奇的皮夾~~



至於倫ㄋ~
繼昨天收到的圖之後~今天又收到一張卡片拉~~



至於禮物~還沒看到~
不知道是有還是沒有  ^^"

ㄚ阿阿~
這就是今天~
9.12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