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到!!



喔~真快~又是一年過去啦~
果真~當年齡開始是以2為開頭後~日子就會想飛的一樣~快速且不著痕跡的掠過...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而且剛剛我還在吃宵夜~
吃的正爽手機就響了~害我覺得很掃興~因為我正從冰箱挖出一些食物來準備微波... 

恩~原來是倫打來的~
還正因為他打擾到我吃宵夜覺得不爽.... 

結果來個生日快樂...
讓我ㄧ整個有點驚到~ㄚ阿阿~怎麼這麼快就21了阿...  

不過很感動的是~
沒想到倫寫字這麼醜還敢來獻醜~ 
畫了一張這個~~





感覺真好~~
呵呵~~  


開心迎接嚕~~   


明天再來個大感想好了~現在好累了....
明明生日都要通宵很high~可是我在家阿~也只能這樣~
而且今天全家異常的早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