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寫網誌~是因為大事太多~沒有時間寫....




星期三的大事....


關於小秋....
這是件讓我錯愕到一個不行的情況~
我不知道他會為了半年多前的事還耿耿於懷~
情緒反應大到一個爆走的狀態....跑來房間敲門要我滾...
他不爽我也不爽~這種態度不會有誰不錯愕...
我本來就暴躁~脾氣一整個上來~
星期三整天上了很多課又東跑西跑的累的半死好不容易可以吃個晚餐...
結果被打斷~這種興致勃勃突然被波冷水的感覺應該很想罵吧...
很多人都很自以為~我自己也是!
但是只要別人的自以為不甘我的事我就不會怎樣~為什麼要來影響我?
我不懂!!我不在你覺得礙眼的地方活動是還想要怎樣? 為什麼就要把關係稿的這麼緊繃?
雖然我有一股火冒上來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很願意和你談談....我不是個喜歡讓事情很糟糕的人...
這樣我很容易渾身不對勁!!
還好~謝謝你~也願意聽我說~和我說....
希望這樣的溝通可以讓之後的我們更好!
希望之後我們可以和平相處....如果不能相處...那也至少彼此不干涉!
你不甘我的事我不甘你的事!!就是這麼簡單~~
有什麼難?
這麼容易就被小事打倒~還有任何POWER可言嗎??
很開心~至少現在的關係是和諧的.....  謝謝....



星期四
跑去清大看迎新演唱會!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只是momo說要去所以約了我...
也好~最近我也有點膩了....所以出去透透氣說不定會好一點!!
很謝謝倫~他可以一直包容我~可以讓我出去透透氣之後再開心的面對他~謝謝 ^^

果真~high了之後真的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而這天~我也穿上了靴子~涼意真的有漸漸的濃厚起來了~
所以理當讓我的靴子出來見見久違快要一年的陽光嚕~~ 
穿上靴子就有種新鞋的感覺~走起路來都特別的輕快!!

很快到了清大之後約了180碰面~之後又遇到小絢~
和momo還有王眼睛4人一起做在草地上聽音樂~感覺好輕鬆~
這一夜真美麗!!


結束後~陪小絢走到門口~又從門口這樣一路走到交大去~
其實有點遠喔~反正就當運動吧~是我自己說要走的~而且穿靴子有high~走一下也是ok!
後來又在交大散布了一下~發現了全家出了一款很好吃的麵包~有點蛋糕的口感~我超喜歡!!
回家的路上很怕遇到飆車族~還好沒有很遠就到家了~安全達陣!!




星期五

整個人像睡死了一樣~睡到下午4點~
翹掉了早上的課~也忘記要申請超修~我真的很不謹慎...活該拉我 ><

晚上去市區換了一下倫的鏡片~
逛了phs~
還有美體小舖!!
結果除了噴頭之外~多買了一個按摩器和按摩油~有點莫名奇妙  ^^"
還有光南買了保護貼~
今天就完成了這幾天陸續要買的東西~
喔喔~還有去清夜陪倫剪頭髮~逛了區辰氏~因為米夏在特價~所以買了6瓶指甲~
去菲詩小舖~只刷了會員卡就換了一瓶指甲油~這東西果真沒什麼成本....

今天又採購了一番~本來不是呆在新竹的~因為星期日的講座所以不得不如此...
下禮拜要補回來呀~~






好啦~補上這幾天的瑣事~沒什麼....只不過是個平凡的人生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