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天涼~好個秋!!
不出外踏踏青實在是可惜嚕~~


一直想要去內灣吃吃喝喝的~也想離開新竹這個雜亂無章的地方~
新竹的郊區就屬內灣了吧~雖然那是個假日就會擠爆的小小地方~
可見新竹真的沒什麼地方可去....

因為沒撘過內灣線~所以這次決定搭火車!
沒想到要搭火車的人這~~~麼多阿阿阿阿阿阿~~
好恐怖喔~有那種大陸片裡頭月台等車的情景~這人可真是多到爆阿~~
爭先恐後的上車~只差沒有用爬窗的了...
所以我最後也只能在門邊縮著站著~後來所幸坐在門的階梯上~其實也頗舒服的~~  ^^

大概45分鐘的車程吧~來到了內灣~下車看到要上車的人~也是滿坑滿谷的...
新竹人真的可憐ㄟ...

到了內灣吃吃喝喝一定是不能少的~
先來個很多人排隊的黃色具塔~
白色具塔的旋風果真有燒到這深山裡~
馬鈴薯薄片炸過的口感真的不錯~說穿了就是洋芋片~
只是說現做的吃起來有比較爽一點  ^^"



因為上回吃黑豆腐覺得不錯~所以這次又不遠千里走過小項翻過一座山~來到了黑豆腐所在地!!
口感真的有獨特到!
泡菜好酸喔~整個胃口都開了~口水真的有直流....



吃的口有點乾~所以來杯雷茶嚕~
真的有濃郁的口感~抹茶牛奶的兄弟!
哈哈哈~只是加了芝麻阿什麼的豆類產品....

還有牛奶麻薯~入口即化~
口感真綿密~不會太甜~好吃好吃!!  
 



雖然街上佈滿了野薑花粽~可惜我已經飽的差不多了而且也沒好吃到讓我想吃~所以就沒吃嚕~


愛吃香腸的我一定不能錯過滿街的香腸~來了一隻!
可是愛吃又怕牙齒痛~只好麻煩老闆多劃幾刀~結果一隻香腸上面傷痕累累的~有點好笑
 

雖然去過內灣~但是從沒去過橋下~那應該是個聯誼的地方吧!!
真可惜我沒有這樣的回憶.....


在橋下吹吹涼風泡泡水~~感覺好舒服!!通體舒暢呀!!

下次應該約來考烤肉才對~~不然在新竹讀書沒在內灣考過肉這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回程遠遠就看見內灣車站滿滿滿的人~~
想說就放棄這班火車吧!不過還是先去買了票...
就跑去買了炸香菇想說撐一下當晚餐~~
買完後發現還沒到火車進佔的時間就去排一下隊好了~沒想到就這樣排到了!!
覺得自己好像身在大陸地區~那種上火車爭先恐後的樣子~有恐怖到!!
結果擠在門口的地方~但是剛好!可以坐在階梯上!!

回到新竹後雖然很累~但是說好要去吃五角冰舖~所以還是殺去嚕!!
其實~我還沒吃過五角冰舖ㄋ...說來真是遜....


後來拍到一張難得會出現的表情!
算是大收穫!!






後來就是累倒...
沒有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