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久沒寫網誌了ㄚ...


生活變的很規律~每天都忙到10點多11點...
到了真正可以休息的時間~開始洗澡整理東西擦完保養品後就差不多12點半了...
根本就沒碰電腦沒上線....就該睡了...
偶爾看一下新聞或是很愛的旅遊節目....1點多爬上床隔天也都起不太來...
而且這些還不包括我練琴的時間....我已經找不到時間練琴了...
每次上課都很緊張....沒練當然彈不好這豈不是廢話!
這樣苟且的生活讓我很沒有空間喘息...
我需要一點改變....

我沒有什麼時間去上我要的課....我沒有時間想自己的事情....
我也沒有時間吃倫幫我準備好的水果....
外表看到的我並不是就真的如此....
我只是忙碌到沒有力氣擺臭臉耍脾氣....所以我就是這樣呆呆的沒有太多起伏...

這樣的生活不應該還有其他不必要的壓力!!
我面對一些我覺得很不自在的朋友....我沒有刻意要如此...
但是為了顧慮他們的想法所以我不自覺的多想了一點....也多造成了自己的壓力...
能不能不要讓我這樣??!!
好好的平靜的開心的面對相處...這到底有什麼不好??
既然說不出不好為什麼就不這樣做??
還是這就是每個人不一樣的處世態度....
反正這世界總是會有小事變大~大事爆炸的人.....
是這樣的嗎??

我很習慣每天很安靜的陪著倫...
總是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麼....
為了目標努力的感覺很踏實~沒有很多人都有的幸福甜蜜...
只是平靜的為了一種感覺而生活著...

忙碌的生活心情總是異常的平靜...
總是可以比較透徹的看見很多事物.....

我的腦袋很小...裝不了太多的東西...
我每天不停的運轉著...空閒時就計畫著其他事...
在腦袋中畫出很多的立體空間然後開始編排著...
我常常發呆的出神....
雖然如此~但是我的心還是充滿著熱情的....


生活有很多的樣子....
我是個很容易跳脫的人...
我睡的很快吃的很多....
忘的很快想的很廣....


伴隨著漸漸冷的天氣....
又多了一股要抵抗寒風的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