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習慣....




忙碌的日子一直是我生活的樣子..
串聯了我很漫長的學生生活....
我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升上了大三...很多事情就如預期的忙碌....
雖然如此~但是我好像又過的很無所謂的樣子....
這大概就是我自娛的方式吧  ^^"

因為班代~所以雜事有點多~很多事情不一定盡如人意...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調適....
有些時候雖然覺得應該要好好思考的人不是自己..
但是當我這麼說了之後就表示我自己也是需要反省的...因為太自以為是!!

今天因為換教室的事情讓部分同學覺得不開心.....
只是我想說~很多事情只能盡力讓他盡善盡美~但是無法全然的達到一個完美的境界...
當然~我為我的不夠完美道歉....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只是~能不能不要這種態度??
如果我是你的好朋友,你還會用這麼態度對我嗎?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反正我就是這樣....
我說了我就會沒事....我只是想要表達自己覺得被誤會的地方....
這本來就是人性....不是嗎?
我應該有說的權利吧....

鋼琴好久沒練了~
昨天上課和老師聊了好久....想要回到最初....
一切從起點開始吧!!
反正我這一輩子注定無法彈出一手好琴了...到不如就好好的打底吧!!
練好了底子再出發!!
我不心急了....也不好高騖遠....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樣子....
用謙卑的心去學習.....讓自己虛懷若谷....勇於接受不一樣的意見!!
我想要有所成長!!

數學教材教法感覺有點難過了....
希望能夠好好的學到更多的教學技巧...
不要再讓自以為是而措施了學習的機會.....

我對於不遲到的承諾沒有徹底的施行感到不安....
我沒有堅持下去的毅力....這對自己來說是個傷害....
為什麼就要這麼無謂的傷害自己??!!
沒有道理阿....


這禮拜又這樣過了一半了...
學議會明天四點要開會...
看似了很難懂得組織...其實存在著很多的自以為是!!
當人拿到了權力就會想要指使別人!
為什麼不懂得至古至今失敗的大道理??
為什麼一點點小小的權力就要這樣大肆宣揚?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又為什麼要在這種差勁的體制下自以為了不起的存在著?
這應該不會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吧??!!

我們都盲目....看不見初衷....
任誰....都不願回頭看見自己曾經的荒唐和錯誤...
又為什麼要這麼執迷不悔?
好的遭遇和不好的遭遇都能讓自身成長!!
端看怎麼去揣摩和體會!!

我自己也是如此....我也為我曾經做過的很多事自傲!
然後就不願接受別人沒有意義的建議....
我抹殺了很多自己發展的空間....
我很不屑...是我很高傲的原因!
我其實是個古怪的人...

我的忙碌讓我除了開心的事情之外...
其他都毫無理由的被我遺忘了....
我只關心我在意的人事物....
我漸漸的封閉了自己....
這樣有什麼好??

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