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沒6點就起床了



爲了是學校住宿的防災演習~
所以我也只能早點起來整理整理....


昨晚在清夜的新竹牧場買了一塊草莓蛋糕當做今天的早餐~
早上從容的回到學校~一路上的涼風吹的人神清氣爽~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宿舍~看到大家剛睡醒的整理東西~姿嫻還沒上妝...
換下高跟鞋...
拿著草莓蛋糕還有我的摩卡可可~就這樣去集合了~
看來我真的有開始油條到....


一天的開始~
從早上7點開始~連上到中午12點~中午系主任要和班代吃飯~
下午1~3點有課~4點環保日要掃地....


我在思考我練琴的時間~
晚上有烤肉...
我覺得我除此之外也該找時間休息~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