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運氣真的還不錯...




話說~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練琴了~
因為中秋連假所以剛好有幸放到假~我也偷懶的沒去練琴....
所以很多音樂系館的改變我都不知道....

今天跑去練琴~走到三樓覺得很怪...
為什麼在整修???

我打給王眼睛.... 他笑我說~我應該是很久沒去練琴了吧??!!
因為琴房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施工了....   ^^"
沒練琴還會不小心露出破綻..技巧真的有待加強~

運氣好的事~早上擔心沒練琴會很慘的時候~
接到老師的電話~說他今天因為答應別人要出席一場音樂會所以要跟我調課!!
我的天~我開心到爆~頻頻說沒關係調課不會麻煩~ ^^"
呵呵~~緩兵之計終於有降臨到我身上了~
所以我今天下午理所當然的要去練一下琴嚕~~
哈哈~簡單阿!!!
練個30分鐘我就走人阿~~

今天倫還說我這學期感覺不怎麼認真練琴喔~~
誰叫我2下很認真練琴但是分數超級的低~
我真的知道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會成正比~
尤其是這種需要天份的藝術科目....
很多時候有錢人的小孩就是用大錢砸出來的音樂天才.....
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晚上我買了蓋飯還有豬排飯~
好久沒吃了~覺得超級好吃!!
為了倫的要求所以跑了兩個地方~後來飯都有點冷了....

下班時間的路上車子真的好多~塞的ㄋ~
可惜嚕~我真的很衝~沿路快速飆到目的地~

喔~忘了說~買飯的時候遇到有慧~結果他忘了帶錢~所以借他100~
先記下來免得我忘記~哈哈 ^^"


晚上真的很累~因為早上5點就起床~絲毫沒有一點賴床~~
雖然說在車上睡了很久~但是難免都有一種舟車勞頓的感覺~
所以又睡了2個小時....
之後起來弄了好多東西~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有時間....
我的週末常常都很莫名的就過了....
我似乎應該重新學習如何規劃時間...


我最近記性越來越差了....
很多是都會記錯或是直接忘記....
所以只好寫下來~還要放在口袋中~無時無刻拿出來看...

今天上教育社會學還被老師叮了一下....
說我做是有點不小心不謹慎....
當著大家的面被說感覺有點慚愧...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記性怎麼會那麼的差.....

我真的是小腦袋嗎???


最近應該要好好找時間練練琴嚕~
至少星期四要稍微可以混過.....

我最近真的變的很苟且.....


喔~我看見T的暱稱....他似乎已經開始享受他的國防役生活了~



亂記...都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