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末以來的日子



10.20 星期五
八點的班級經營因為睡過頭遲到所以不知道老師電腦壞掉~所以報告只好等到下禮拜了~
上完課直接去惡補一下這幾天以來沒有進展的進度~沒吃中餐~
在電視盒前啃著蘇打餅~而也還很怕吃東西被抓包...
下了課去交大找倫~晚上吃清夜的一間餃子館~
再去市區配眼鏡~又回到清夜剪頭髮.....
我則是吃完了很大碗的燴飯之後在倫剪頭髮之際又吃了一包薯條...

後來則去散散歨...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應該只被允許在週末...
好比我現在又在圖書館的道理是一樣的....


10.21星期六
週末我終於不用上課了!!
理所當然的給自己放假!!
但是最近每當週末放假總是會想起鋼琴老師說的一些話....讓我覺得很愧對於自己....
從小就在德國讀書的老師~不懂為什麼週末大家都要去逛街~
他認為逛逛書店聽聽音樂會欣賞表演都是一種娛樂~為什麼大家不做這樣的選擇??!!
只因為這裡叫做台灣吧!!
這是我們的民族性....
而且政府花錢蓋那麼大的國家音樂廳~租金貴又讓人不易親進~
自然吸引不了民眾的目光~總是認為那應該是有頭有臉有錢人去的地方....

進去音樂廳總是有不能穿拖鞋的規定....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讓民眾覺得詭異的規矩....
音樂如此清高讓人無法靠近??
這大多來自那些音樂人的自是甚高吧我想....

所以我週末在家鬼混真的讓我有種浪費時間的省悟....

晚上去拿回配好的眼鏡...


10.22星期日
這天倫說要去薰衣草森林~
昨夜計畫了一下之後決定今天要早起~
雖然還是比預定時間晚起了半小時~但是時間卻也不晚~是八點半!
很快的整理好之後就出發~
騎著我的小番薯一路晃晃晃的到了內灣~



小憩一下買了瓶水~
我還特意選了紅色!!




我發現711的行銷真的做的很好!!
從我上回去聽徐重仁的演講得知711連虧損了8年後才有今日的成績~
讓人不禁佩服成功的背後真的有段付出的過程和艱辛的挑戰....

日本最近流行用顏色的行銷!!
方法很簡單~真佩服行銷者細膩的觀察力!!
同樣的商品出了很多款的顏色~消費者依照當天的心情選擇~就能夠每天有不一樣的變化!
好比說同款的湯匙出了7種顏色~多采多姿的充滿一天的生活~
也可見生活在資本主義之下的我們~內心裡有多麼的孤寂....

薰衣草森林對於第一次到訪的遊客一定有很多的驚喜~
紫色特有的朦朧與夢幻給人很多不經意的小發現~
這次和上次不一樣的是~吃了檸檬草和薰衣草冰淇淋~還有海鮮什麼鍋的....
在山上吃海鮮其實有種詭異的感覺...
說不上來!
有空可以去試試 ^^"

回程又到了內灣小吃了一回~
最進開學後不久~聯誼的出遊的人很多~這是活力!
但是為什麼又總有一股看不見希望的惆悵...

沿路時速很快~ x bar =80
小番薯乘風而奔馳的感覺很舒服~這是這時候的我們能夠做的事....
我不覺得等我老了我還有這股勇於挑戰的閒情逸致...

回到市區吃五角冰....
又去買了倫的levis~

一天又這樣過了.....


10.23 星期一
下午不用上教育社會學~
忘了和法仔約三點在校門口~所以我又遲到了....
不得不說~那包泰國的辣味像是魷魚片的東西真的很美味!!
聞到辣我真的口水直流.....

還有釋迦餅~真讚!!我超愛吃了~~
謝謝唷~~~ ^^

下午的組織我開始覺得有趣了!!
是個年輕有為的老師~呵呵~~
下了課趕緊去練琴!!
我的鋼琴荒廢了好久好久~真是很不積極的我....
果真上課也上不出個什麼!
我這次真的要好好練拉~~~
只是琴房在整修~練琴好麻煩~
要用排隊的方式~覺得時間上好難掌握....
可是這也不能所當然的成為彈不好的藉口.....

下午的教育社會學因為停課~所以找了時間去換機油齒輪油和什麼一整排扇葉的東西....
第一次自己去做這些事~倒也感覺很新奇有趣  ^^


10.24星期二
我真的聽不懂駱正榮的和聲學!!
每次回家都要數著鍵盤自己找到一套方法~就傻傻的眼睛上吊嘴裡念著鍵盤
每次搞定了一個部分就要在接新的部分~
沒想到這天上課老師就突然說~導論的部分結束了!!
而且還說他知道導論很重要所以上很慢.... = =

下午的通師說穿了就是看那老師耍帥的2小時!!
我只好用睡覺來回應他~反正他重視的是他廣大的市場~不會只注意我....

上完課又接著去上其他課~哲學真的有趣很多ㄟ~~哈哈!!
拖著疲累的腳步和快瞎了的眼睛~晚上又是陪倫讀書....

10.25星期三
這天音樂鑑賞考了文藝復興時代的舞蹈~
下午國語教材教法捧著餐廳的陽春麵吃~
沒想到換了新廠商之後還不錯吃ㄋ~~
30元也是頗便宜的!!

數學教材又是那個兇巴巴的老師~分明把我們當國小生來看待!!
機車鬼阿你~~~~~~~

晚上教育局長林松的課大家提醒我這禮拜最好不要翹~
我就只好乖乖的去!
結果點完我~我就拿著包包溜了~~
和倫跑到花園街夜市吃晚餐~
之後又去市區買制服日要配的襪子~
又回去讀書嚕~~
只是今天在家鬼混~~好久沒這樣拉~~
每天都是緊湊的模式步調....真的會讓人格外珍惜這份悠閒....


10.26星期四
制服日!!
下午還有係週會~關於高普考和研究所準備的方向~
早上穿著制服~騎車還不小心被風吹起~真的很麻煩!
晃到學校~果真大三之後大家對於系上活動的參與度就降低很多多多~~
班上沒有人穿阿~只有姿嫻說要穿假的制服陪我~
還有王眼睛~穿了他明道的制服上衣~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
中午還是跑到餐廳去吃麵~便宜又大碗!!
只是人多好多喔~餐廳應該很久沒有這樣的盛況了吧!!  ^^"

晚上陪倫~只是今天一早就起床所以特別的想睡~
只好睡了一下~
用了一下筆電~看了一些資訊還有文章....
發現自己有好一段時間好像跟很進步很時尚的東西小小的脫節了...
以前三兩天看天下系列的雜誌~現在沒空也就沒看了...
沒想到這社會的變動這麼大!!
這期介紹泰國...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大轉變!!
給我很大的衝擊....

天氣真的變的好冷!
出了圖書館真的整個被風吹走!!
冬天了吧.....


10.27星期五
因為昨晚跟倫小鬧了一下脾氣....
所以早上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早上的課第一節要報告~所以有早點起床~隨便戴了眼鏡就出門了~沒上什麼妝...
所以到學校的時間還算早!
報告的東西弄到電腦上去之後接著報告完我就跑去買早餐了!!
這可是這學期第一次去買早餐喔!!
之前都是倫會幫我準備...
去了劉姐姐飯糰買了特價的豬肉蛋土司~還不錯吃~花了20元!!
又跑到宿舍去拿書~
回教室去~發現老師真的很會上課!
這應該是這學期最喜歡的課了吧!!
班級經營真的有趣!!

上完課就直接走到車棚就走了...
學校就像路過的地方一樣....
和王眼睛說的....感覺跟學校不熟~他現在可正甜蜜的呢!!

回去後把星期一要報告的東西整理好之後就又睡午覺了....
晚餐吃臭臭鍋!!

然後就好啦~~
反正我脾氣就是這樣隨性~哈哈很容易爆也很容易好 ^^"

晚上跑去打球~
好久沒運動了~還有投籃都還有準頭~不錯不錯!!
打了50分鐘後就走去711買隔天的車票~
順便買了漢堡當宵夜~就坐著吃了~
深夜人真的還很多~加上又是週末~還有人在打牌打麻將的....
聊天聊了超久~12點半才回家....

晚上真的很涼~風大了點就是了...
結果回去後還看電視看到很晚...
本來早上要9點起床的計畫完完全全的拖到了11點....
貪睡鬧鐘依樣沒效拉!! >"<


這幾天~好瑣事好繁雜....
紀錄下來就怕我日漸衰退的腦袋記不牢...

這些天開始變化的天氣讓我飽受皮膚過敏之苦...
我快要癢到爆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