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三以來的感想




好比現在我又要補上前幾天的我


沒什麼~只是胖了點累了點忙了點~
如此單調該怎麼說的津津有味生動有趣?

週末是悠閒的放鬆~
因為太長所以另外找時間寫!

星期一上課有點小受創....
接受了一些很直接的建議讓我有點難以調適~
但是一切終究過去~

拿到輔系個別輔導費~3600元~讓這個月吃緊的我更是雪上加霜!


星期二
晚上終於去家聚了!
大家忙碌的空閒中終於有點喘息的機會了~
聊了好久吃了2個半小時~
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是有一股支持的動力存在一般~
讓人不會感到氣餒和寂寞....

學妹很GOOD!
大家都很好~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事!!

呵呵~~

晚上下了點小雨~
讓這幾天因為風大而下降的溫度更低了...
這就是新竹...
一個風大冷酷的地方....

也讓人更加感到家人陪伴的溫暖.....


南部的好天氣~
我這禮拜就要再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