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我們大家的感情是很好的....

常常都會說~
在大學好像交不到什麼好朋友...
很多勾心鬥角很多閒言閒語....
但是我們卻很幸運的可以聚在一起並且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難得的機會不是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可以遇到的!!
更何況有這個機會的我們....
為什麼要這麼蹧蹋很多人感嘆卻又想要的機運.....

我所做的沒有什麼偉大不偉大...
我只想要我們大家都很好....
你們不愉快~對於我來說~兩邊聽兩邊跑其實也不是件簡單的差事....
更何況你們沒有付我錢阿!!!
我的時間可寶貴的ㄋ....  ^^"

如果我鋼琴老師問我為什麼彈不好我一定要說是你們害我的!!!
不然我可真的有虧到....噗....


你們一定知道我~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沒有什麼是可以難倒~
所以我也是抱持著這種想法來面對你們之間....
如果你們的事情是大事~
那這個世界大概早以大亂了吧!!!
不是嗎??!!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們週年慶之後的狀況~
但是希望可以就此和好如初....
畢竟很多事情輕言放棄是很可惜的....


我們總是會說的簡單但是卻做的困難....
我們也能夠輕易解決別人的事但是卻被自己給難倒....
我們總是看清別人卻迷失了自己....
我們總是取笑別人笨拙但是卻忘了自己也繞了好大一圈...

這些我們都知道...
但是我們卻又都做了...
那我們豈不是笨蛋??!!

為什麼要當個笨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都沒有錯!!

每個人對事的解讀一定不一樣~
這也沒有錯!!


但是你們因為這樣吵架了~
這就是你們的錯!!!!

你們忘記了爲你們擔心的我們...
自顧的鬧脾氣...
讓大家爲你們而忙碌...
讓大三都很忙的大家還要撥出時間聽妳們說...
你們就錯了!!

不管怎樣都不希望你們這樣....
住在一起的兩個人冷戰這是多恐怖的事??!!
會殺死很多隻貓還有很多腦細胞吧!!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
只是因為靠的太近而有了摩擦...
但是卻不要因此損了彼此間的默契....
沒有什麼藉口和理由....
因為和諧的予人相處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我們都懂得很多大道理...
但是那只會用再別人身上...
為什麼??!!

沒道理ㄚ??!!


下禮拜一後就是一個禮拜過後嚕~
可以不爽這麼久...其實我也蠻佩服的...
至少我是那種3秒就好的人...
可是如果這麼有決心的話~那大家卯起來練琴吧~~~~~



ㄚ阿 ㄚ阿 ~我不想要精神分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