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裝上了上排牙齒的金屬線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也很痛.....

上排牙齒也開始被拉扯了~
爲了不要在痛到爆走~也爲了吃~所以我去買了消炎止痛藥!
還虧今天倫還說~裝了線之後又要開始瘦了呀~~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是如此....

下午和媽媽去買晚餐的時候~
老闆問說今天來的這個是你女兒嗎?
我還覺得納悶為什麼要這樣問~
老闆就說~因為他之前來都一直講話阿~今天突然很安靜...
所以他覺得是不是換人了...

什麼鬼??!!
這難道是我給人的印象嗎??
原來我很聒噪呀.....

我媽回答說我牙痛....
我自己倒是覺得很好笑....

現在牙齒很痛~
可是我弟去買了鹹酥雞叫我去吃了....
我特地叫他幫我買了一份薯條~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咬著牙吃其他的東西....

沒辦法...
這就是我!!

雖然我已經50公斤了....
但是依然無所謂!

我也太坦然了吧....


想到姿嫻為了體重斤斤計較...
也想到我跟王眼睛說沒化妝就是對這個社會不負責~
我就覺得我自己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


但是~我從高中到現再~我的體重一直都這樣阿~
除了偶爾體重計壞掉變成48之外~我一直都是49或50.....

我也不知道我胖在哪裡??


管他....
反正我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