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很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always support me!!    thx  ^^


這些天,
想的很多,
但是還是下不了什麼決定,
知道身邊的人似乎都開始用一種擔心的口吻和我說話,
真的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謝謝,謝謝大家 ^^

今天出去走走,
這是我暑假以來,第一次在高雄晃晃,
感覺好特別唷!
我都快要陌生這個城市了呢!
但是好快的,又找回的熟析的感覺,
畢竟是自己賴以維生的,感情寄託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親切。

就快開學了呢!
要好好的規劃唷Queenie ^^
呵。

我喜歡每部日劇背後帶來的意義,
都會讓我重新省思,或是有了一翻新的感受,
i love it!

失眠的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
身體好像快要受不了了呢!
得快快onercome!!

我真的超愛wat的!!
喜歡聽起來有picture的音樂!
每每都會感動到哭了,真是多愁善感的我   ^^"

倫,快回來唷!
呵,可惜機場好遠唷!
我每次都在中正機場轉機就飛了呢!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在哪^^"
但是我如果真的要去我還是會有辦法的!
ㄚ哈~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