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recycle,
好像個過客喔!
來來去去的,拘無定所  ^^"


今天寄車,
希望星期一到新竹就可以收到嚕!
接著是明天要將行李貨運,
可是我都還沒整理呢  >"<
看來明天要早起整理嚕!

後天還有一整天的課呢!
想起來就好緊迫的時間唷!
覺得快要沒有時間睡覺沒有時間思考了  >"<

哇哇,我想到我開學之後的時間管理,
我就有一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
但是,
我相信我還是ok的阿!
什麼忙碌的生活沒有過過阿!
每天碼都在忙~~  ^^

這週末爸媽說要先幫我慶祝生日,
而且農曆的好像剛好在週日,
他們喜歡幫我過農曆,
然後其他人幫我過國曆!
ya這樣我過兩次!
哇哈~我好貪心:P
呵呵



我在復甦中~
everything is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