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渾然就是以週記的身分出現,
到底是太忙還是too lazy to write?!


這週,因為倫的要求,所以就幫忙朋友弄了一個聯誼,
可是這週又是難得可以和倫聚聚的週末,
弄得我心裡好矛盾。
聯誼很順利,也很開心,自己雖然為此感到不小的壓力,
但是卻也從中學習到很多,
好在我開朗的個性沒有改變,當然活動中也是玩得很high,
真的也抒發了不少的壓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配合和幫忙,真的很感謝!!  ^^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自己兌現的期限也即將到來,
這段時間家人給我的鼓勵很多,讓我一直以來都可以很放心的準備功課,
也因此,自己也給了自己很多的期待,
堆積起來的,
是更多更多的動力和執著,
雖然這過程有很多的挫折,
但是,我真的樂此不疲!!!  ^^

最近家裡蚊子好多唷!
真的不知打從哪裡來的,讓大家都精神都很疲累,
為什麼冬天了,蚊子還會那麼多呢??


年終的週年慶,
答應要陪倫好好逛,
但是這週情緒有點起伏不定的,
也沒什麼心情逛街  >"<
說起來真的對倫感到很不好意思。
下下周嚕!!
去看個電影逛逛街吧!
下周考完我就可以暫時輕鬆了呢!
覺得在壓力下的學習,真的感到很有限制,
好像是低著頭為了什麼目標而努力,
反而有時會失去學習其他新事物的機會。

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人帶給我每天的快樂,
還有711的烏龍奶!
我真的愛死你了~~    :p

喔喔喔~
這禮拜去買了圍裙還有一些薰香的小東西,保養的手套腳套,
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倫一直以來陪在身邊,
默默承受著我帶給的很多壓力。 :p

這禮拜,
一樣勉強勉強~~~   ^^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