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穩定的風平浪靜,
著實是個穩重成熟的階段了。


除了愛news的熱情不減之外,
生活變得安穩的出奇,
但我卻也樂於如此。

自己好似沒什麼壓力,也或許是很可以調適所以不感到壓迫,
就是很開心的享受每一天!
不管是不是讀書或是做任何事,
我都可以感受到一股開心的氛圍。
每天每天,
我都會不時的想起news給我的震撼,
從來沒有著迷過什麼事,
但是這次,
卻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和震撼,
並且在我的生活中開始了很重要的影響,
至少讓我可以想到就會開心的笑,會有期待,會有熱情,
讓我的每天每天,都是新鮮有趣!

閱讀,
是我從小就喜歡的。
看的書很多很廣,也不全然都是正經的知識,
但卻是我生活裡不能缺少的一項娛樂。
每天就算很很忙很累,
睡前如果不看點書就覺得今天白過,
就算看到半夜兩三點,我還是會感到很滿足!
最近開始覺得睡得太多是見浪費時間的事,
畢竟,
睡多少都會嫌不夠,所以多睡少睡其實差別沒有很大。

爸爸媽媽最近很放心我,
每件事情都給我很大的空間和自由,
連我逛街大買也都沒有意見^^"
我真覺得我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不管是家人給我的支持,
朋友給我的鼓勵和讚美,
老師給我的肯定,
還有倫,不管晴天雨天,好心情壞心情,都不厭其煩的陪著我,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身邊的這些可愛的人,
讓我每天每天都好快樂!! ^^

開學也1個多月了,或許已經兩個月,反正我懶得去算,
每件事都真真正正的上了該上的軌道。
每天我喝拿鐵,吃自己煮的早餐中餐晚餐,
還有百吃不厭的統一肉骨茶麵,
偶爾和朋友出去吃飯聊天,
除此之外就是看看書,
為什麼這麼說起來好像很沒勁  ^^"
不過確實,我也沒感覺到什麼壓力   :P

離我要考試的日子近了,
我進入了一種備戰狀態,
但是不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而是很多的鼓勵 ^^"
我從來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可能我也失敗過,但是我總覺得我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下我都學到很多,
所以也不會把失敗看得太嚴重,
可能說來有點逃避,但是在自我建設方面倒是不錯用!  ^^

最近不停的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先是星期四在711的門口遇到國小的鄰居,
從我國小四年級之後就沒再遇見過了吧!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認出來,真是開心!
接著就是星期六在陽明山遇到附中的同學pulu,
感覺好有趣唷!
遇見以前的朋友會感覺很安心,
覺得身邊圍繞著很多很多的人,
對於害怕孤單寂寞的我而言,總是能夠帶來很安穩的影響。

下禮拜因為倫要我陪別人去聯誼?!
所以為了做面子給倫,就只能犧牲了  :P
呼,今年還沒去過內灣呢!
其實頗期待的,呵呵!!

最近又開始了周年慶的檔期,
和媽媽研討後的結果就是今年除了保養品和彩妝之外,
其他就不要亂買了唷!
哈哈,到後來一定也只是說歸說,做歸做,
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嚕!  ^^"

明天要陪倫倫去逛周年慶,
最近很少聚在一起,所以每次要做的事情都好多好多,
整個就很滿檔,不好好安排的話一定無法全部都完成  >"<

好久才來一篇網誌,
好像流水帳一樣拉拉雜雜的一大串,
寫給自己看!
不然老了一定會忘記  ^^"

好喜歡news呀~~    ^^
最近覺得Shige也不錯帥呢!
早知道在演唱會就多看他幾眼的,
我都只把焦點放在山P的身上而已  ^^"

都喜歡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