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劇終緩緩拉上螢幕,
我整個人陷入一種聽不見聲音的可怕安靜。


是夢想,
所以造就了現在這樣子的我。
在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一個人生活著,
為了好多好多當初想要的東西,
但是回頭看看這過去的三年,
到底自己又靠近了夢想多少?

心理的天使與魔鬼每天拉鋸著我,
還有驕傲和自信,致使我恣意的停滯,忘了要前進。
當自己小小的縮影好似在故事中找到了對應,
那時間,是一種哽咽的難過和不安,還有一些些的茫然。

我的目標和夢想在這短短的大學三年裡,
悄悄的,悄悄的,以緩慢的速度改變著、被吞噬著,
而當初那股大刺刺的,那個發光的眼神,
也漸漸的,變的模糊了。

突然之間,
想起了22歲的生日願望,
天真的以為只要許了願,所以事情皆會實現,
但卻忘了沒有努力,是不會有結果的,
而我現在,
游走在矛盾當中 ,提不起也放不下,
渾然不知不等人的時間正一點一滴的流逝。

這幾天,
身體突然開始發出太過疲勞的抗議,
或許是剛好所有手邊的事情告一個大的段落,
閒著閒著就生起病了。
昨天打電話跟媽媽說我的牙齦發炎擠壓到矯正器,
變得更加的腫脹與難受,
聽到的是媽媽的安慰,頓時覺得很安心。

每個人,在感情上都會有一個寄託,
而我,最多最多的感情,就是放在我的家。
就算新竹和高雄距離有點遠,
但是這三年的大學生活裡我還是三天兩頭跑回家,
為了,或許就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吧。

好久沒能好好的看看書了,
會有一種心理空空的感覺,頗沒踏實感的。
天氣也漸漸的進入了東北季風呼嘯,參雜著雨的灰冷天,
心情憂憂的,人也懶懶的,
想要好多好多的東西填充自己,
想要吃得飽飽,睡得好好。
可惜,輕微感冒弄得我好沒胃口,
食之無味真難受。

看著漸漸失去光芒的自己,
僅存殘餘的光閃閃爍爍。
應該是要再給自己一些什麼的時候了吧!
滴答滴答的分分秒秒,空白的流過,
總覺得對不起所有人的期待,
還有自己。

我的夢,
有著好多人支持著,
理當要好好的發光發熱,要好好的做到最好。

每每,我心存感激,
看著等著我的人眼神裡的期待,
我就有更非要做出些什麼的決心。





所以,
好好的坐,好好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