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第一次進入竹師的地方,穿上學士服,
我從這裡開始,也在這裡結束。


新竹,
我從來就不喜歡這裡。
這裡風好大,冬天好冷,讓從南部來的我深感不適。
但是,
我還是在這裡,將我寶貴的大學青春獻於這裡,
我也不由得,對此產生了依戀。

在我這段實現自我的大學生活裡,
經歷了好多好多,我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體驗了好多好多,我從以前就想要的體會。
從頭到腳,
我完完全全的和從前的我有了很大的差別,
我也看見自己的成長與蛻變,
我更看到了深愛我的爸媽,他們對我的期待和呵護。
好多好多,
我留著以後再說。 ^^

今天,
拍畢業照,
第一次穿上學士服呢!
整個人都高級起來了! 哈哈這是什麼說法^^"

因為風沒來得及買我想要、我超級想要的baby pink Z5,
所以,我只好又跑回家拿我的超級會手震的相機,
擋一擋嚕!
不然一直麻煩別人真的很不方便也很不好意思呢! >"<

我真的愛自拍!  超愛!
哇嗚~


可是今天在拍團體照時,
我一個不小心整個人跌倒,跌在人群當中,
剛好跌倒時候就喀擦一聲,
拍了團照的最後一張照片,
嗚嗚,我就這樣miss掉了阿~~ >"<
是白癡嗎我.....

可是今天拍照風好大唷!
頭髮亂飛整個人好像瘋子!
為什麼為什麼呢?
u

還好後來戴起帽子,就好一點嚕!

只是說~帽子也太大了吧! 我的帽子還是被風吹走阿??!!
為什麼為什麼呢???  嗚嗚,我好不喜歡風大的天氣唷....

拍了一天真的累累,
最後脫下學士服,自己猛自拍了一番後,我就回家休息啦!
整天下來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但是卻好開心好開心喔!




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
完成我的大學,
然後繼續追求我的夢想!
我希望自己可以,
而我也會不斷的努力著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