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腦袋不停的在轉,
還好是放寒假,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想東想西。

突如其來的轉變,
讓我對於我的未來,必須做一些改變。
會變成怎樣現在暫且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但是心急的我,還是覺得事情事先規劃的好!

我想了很多,
關於我的未來。
要做些什麼,
還需要什麼,
我都有好好的想過一遍。
想到都快要跟倫吵起來了,
哼哼! 才不管哩。

我的腦袋最近想了好多好多,
雖然很傷神拉! 但這種感覺還真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XD
覺得只要讀書可以解決的事情,
真的還算輕鬆的哩!
看到好多出了社會要面對的現實和人際問題,
就覺得只要讀書就可以萬事oK的,真的是簡單好多。

最近愛看書,
是閒書拉XD
所以昨天買了一本德國的小說,
明天才會到,真是期待哩!

快要過年嚕!
媽媽最近都有在提說要辦年貨的事情,
開心開心~~ ^^

最近幾天我在幹嘛哩?!
想東想西,
上網看看資訊,想想未來,
看文章,
看日劇,
好像很無聊喔!
所以我都睡得很晚^^"

其實我很忙的哩!
我的腦袋真的不停的在轉!
但是可以光用想的就可以想出來的東西,
真得比還要勞力流汗來的輕鬆多了!
其實我要很慶幸喔?!
哇哈~

沒什麼沒什麼!
開心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