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著倫從日本帶給我的東大寺合格御守,
很安心,很踏實的,完成了考試。


告一個段落嚕!
接著就是下一個開始拉!
剛好也是三月份的尾聲了,
準備準備又要迎接四月的櫻花紛飛了。

四月之後有四月之後的事。
當我還在思考計畫要如何進行,
倫就叫我要趕進想想日本的行程了。
好多事呢!
雖然我一直都有再看一些資訊,但是都還沒有很認真的記下來。
時間也還沒安排好,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哩!

從以前到現在,
媽媽都覺得我對考試這件事情很沒有認真,
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好像很不要緊的樣子。
唷唷~我只不過看起來平常心了一點呀! 哪有什麼不認真ㄚㄚㄚㄚ~~

話說,考試的時候坐在旁邊的是位日本桑,哇哈哈。

接下來的我,
要投入下一個proposal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