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高雄市的教甄

人好多喔

 

一早,托昨晚下過雨的福,今天考試的天氣得以舒服不惱人!

自從要考試以來,就常常沒胃口、睡不著覺,所以前一晚也是如此。

還好早上起來精神意外的不錯,爸媽開車載我去考場,在車上也迅速的解決了早餐~(大家要記得吃早餐唷! 噗)

 

鳳西國中,離我家不算遠,大約15分鐘不到的車程。

到了考場看到好多拖著行李箱的考生們、陪考群們,就覺得自己住在附近真的好方便,

不需要東奔西跑、舟車勞頓,還可以爸媽接送,覺得好幸福唷!

 

其實考試時也不會緊張拉!

腦袋還蠻清楚的嚕! 手握我的ponyo幸運筆,心情蠻平靜的

不過,雖然腦袋清楚,但裡面卻沒裝什麼東西,哈哈

 

會寫就會寫,不會寫的也是一翻兩瞪眼,完全猜不出什麼頭緒來

 

要考試前,林小如還問我要不要考慮明年再來考一次? (好感傷)

我說,我是想要再考阿! 但還是要先認真的把今年考完吧!

還沒考就想說明年再來考,也未免太滅自己威風了

 

是說,我的數學真的忘光光哩!

但題目感覺不難阿! 只是我忘記而已,哈哈

 

整體考下來,覺得還可以嚕! 畢竟知道自己會的有多少,因此也不會有什麼失落的感覺!

我還是會努力的嚕! 呵呵。

 

我從來不會去想,我的生活是為了考教甄而努力、而存在,

我是為了讓自己感到開心而去做這些事情的。

所以,一天的時間,也沒有很完全的放在讀書考試上,雖然這樣看起來很不認真,考不上也是正常。

但,我總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擔心一些已成事實的事情很無濟於事。

我喜歡享受每一件我投入的事情,不管是考試或是讀書,我都樂在其中

喜歡在每個人生的環節、每個人生的階段,好好的感受、好好的體驗,

畢竟人生就只有一次,過去的就不會再回來了!

我對我現在做的事情感到滿足,想做就做,而且盡力去做,燃燒自己去做!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我有給我很多活力和支持的家人和倫,還有可以互相傾訴的朋友。

 

呵呵,現在這樣的生活,東奔西跑的考試,說不好,我倒也覺得不然。

好好的享受每一次的經驗,我覺得我的人生因此而豐富呢!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帶著正向的力量面對生活,千萬不要氣餒唷!

這次的考試,可以說是我的教甄第一次呢! 覺得好珍貴唷~ 呵呵

(雖然成績不怎麼樣)

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