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0

天氣陰陰的,偶爾下著雨,是這兩天的樣子。

今天在仙吉,碰巧遇上六丙辦慶生會,意外的獲得一塊巧克力蛋糕。

只是,我就這樣一路端著盤子,開車時還放在擋風玻璃前面,戰戰兢兢的,就只為了一塊蛋糕

 

下午的班級網頁研習,感覺蠻輕鬆的。

我是蠻想弄一個網頁的呀! 但又怕會荒廢,時間久了就會疏於經營,雜草都長了出來。

但不弄,又覺得好像沒有幫自己的教學留下一點記憶與成果,

也少了和學生互動的空間,

真是叫人難以抉擇。

 

昨天,下課後留下來和校長討論直笛團的經費和課程,

並且收到一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的消息。

沒想到直笛團98學年度的比賽就要報名了,我連指定曲都還沒選出來

嗚嗚,指定曲都好難喔! 對我們的小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但這就算了,

最頭痛的,應該是我吧?!

我除了蠟燭兩頭燒之外,有時候根本就有一種熄火了的感覺,好難受。

但,不管如何,

盡力而為,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教學上的挑戰吧!! Fight!

 

 

 

0928

昨晚任性的晚睡,造成今天不可收拾的局面。

明知道早上要帶團,有5節課,晚上還有鋼琴課,但卻任性的想要更多更多的自由時間,

所以好晚才睡。

 

開學整整一個月以來,我似乎還沒在生活與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今天下雨,天氣微涼,但相信這還不及現在北部的天氣,畢竟我還是流了不少汗。

我討厭上課用粉筆,弄得整雙手很乾燥很不舒服。

偏偏,我卻很常使用黑板!

其實也是可以買粉筆夾阿~ 但重點是,我根本就還沒領到薪水!!!

我的薪水就像是從美國坐船來的一樣,慢~慢~慢,遲遲還沒拿到。

所以,我根本買不起價格不斐的粉筆夾 (一隻便宜一點也要60元以上吧! 我覺得小貴 )

 

中午午睡,被教室的電風扇冷醒,突然發現窗外下起了雨,同時吹來陣陣的涼風。

上周末,我直囔囔著說要換季了,該穿秋裝了!

但今天卻還是穿了屬於夏天的白色長裙。

或許嚕!

該要換季嚕! 想要結束這個夏天的衣著循環,想要改變了。

 

今天是教師節,

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噗。

教師又怎樣,還不是要被學生氣,要恐嚇學生,要謹守本分。

但工作的環境很好,不會擁擠,空堂還可以對著一大片的草地和操場發呆,

我的教室在三樓,還可以遠望好幾公里以外的群山,其實對身體也是蠻不錯的!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我努力的實現我教學的想法與理念,

並不斷的學習與累積經驗。

唯獨在人際關係上,還需要有更多的磨練才能更臻圓融。

 

因此,繼續努力!!

 

0927

難得逛街天!

因為漢神的禮券快要過期嚕! 所以趕緊去消費一下!

買了幾樣自己好喜歡的東西! 覺得心情無比的開心!! 

 

最近SWATCH的錶錶變貴了呢! 而且貴了不少唷!

說是什麼歐元漲價的原故?!

但我說,為什麼台幣就一直貶值呢? 嗚嗚,我們國力也太弱了吧!! 

 

但還好,

我喜歡的日本牌並沒有很貴! 還打了4折唷!! 真開心~~ ^^

 

呵呵呵~下周就是中秋烤肉節嚕!! YAYA~~ 期待 

 

0926

因為學生腳扭傷,所以調到星期六早上的課程,讓我損失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但也因此換來規律的早起生活拉!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收穫~ROCK!!!  哈哈 

 

待在家真的很舒服也很享受,吃著最愛的辛拉麵+日劇。

官僚的夏天真的很好看! 好熱血喔~~ 看著別的國家的故事,雖然不用說要有多大的抱負,

但至少反觀自己,也要同樣的努力才行!!

 

加油!

最近上課想要加入一些有趣的音樂教學法! 感覺蠻有趣的^^

 

 

 

0925

下課後,在台88直接下了小港交流道,往小駿的學校去。

高雄餐旅學院真的蠻漂亮的!

校園算是遼闊,

重點是草地嗡嗡鬱鬱的,好舒服的感覺呢!

有這麼遼闊的校園真好! 而且高餐的校園紀律好嚴謹喔! 學生都好有禮貌~

典禮儀式很莊嚴隆重,給人一種肅穆感。

而且真的會讓人深深的相信,在這個校園裡,有多麼的重視身教這件事!

真好,真的很替小駿開心,他能考到這樣一所他心中的第一志願,

也希望未來的他可以更有勇氣,勇於突破! 加油!!

參加小駿學校的開學典禮

 

 

 

0924

番外篇

昨天的高速公路驚魂,

媽媽隨興翻了農民曆,竟然發現意外的準!

不管是生肖或是年紀,還有會發生的事,以及發生的地點與方向,

都出奇的準確!

不僅讓我們深深的佩服,而且,也更相信農民曆了。噗

 

 

 

 

0923

下班時間的台88真的很可怕!

車速很快倒是還好,因為我車速也是都100以上。

麻煩的,是掉落物很多! 很誇張!!!

上班不到一個月,已經遇過不下五次了!

每次都是前方車輛緊急煞車,然後就一陣驚呼。

但每次都可以安全的閃過,真的很慶幸。

也因此,更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行車安全的重要性。

 

但今天,

就因為煞車不及,右前方車身擦撞到掉落物,讓我車殼變型,邊開還邊發出怪聲音。

趕緊打警示燈,並且在下了最近的交流道查看。

還好只是車殼有點變型,其他的並無大礙,

但我的手指卻因此扭到,嗚嗚。

 

不過還好自己在當下沒有很慌張,

但還是深深的覺得保持安全距離的重要性!

 

以後,我會更加小心的。

 

ps.結果還要匯入國一的時候被惠蓉超車,

他應該比我晚10分鐘離開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