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課

學生把我心愛的poyo 筆 掉到鋼琴裡了,是三角鋼琴,

也不能拆了它,於是我就這樣失去了我心愛的poyo了。

 

開車

今天遙控器莫名的出了問題,搞得防盜器一直叫個不停,

來接學生的家長們一直看著我出了什麼事,

還好有老師幫忙解決,

把他們搖控器的電池拔下來借我開鎖,

要我趕緊回家不要再碰遙控器了。

 

真是叫我感動的要哭了,嗚嗚。

於是我一路飆車回家。噗。

 

開學至今的疲累尚未解除,

但每天心理都是很開心很滿足的。

家人大家都過得好融洽,

學校也很讓人感到窩心。

一切的不開心都可以被這些開心的事給沖淡,

我過得很好!

 

我很忙,

都沒時間打開網誌。

直笛團讓我有很大的教學目標和壓力,

但相對而言的求好心切,卻也讓我換來不一樣的評價。

但還好,

我發現自己很可以接受不同的想法,

而且會因為不一樣的想法和建議而感到開心,

呵呵。

 

未來,

希望可以有規律的記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